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旧貌换新颜 玉泉区丽景天下小区旧改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9 20:02:54
摘要
继呼和浩特市建成年代最久社区改造之后,呼市规模较大的融合性住宅小区——玉泉区丽景天下小区的改造也已完成。

  乐居买房讯  继呼和浩特市建成年代最久社区改造之后,呼市规模较大的融合性住宅小区——玉泉区丽景天下小区的改造也已完成。

  丽景天下小区于2005年建成投入使用,该小区总体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现有居民楼34栋、106个单元、2106户居民。由于小区硬化铺装材料超过使用年限破损严重,存在路面不平雨季积水,地下管网老化污水排放能力减弱,周围高楼林立多层供水压力不足,及部分供热管网不畅腐蚀导致跑冒滴漏等问题,严重影响了居民的生活质量。

  今年,社区从7个方面对丽景天下小区进行改造提升,不仅做了屋顶防水、外墙涂料、院面硬化、线缆入地、楼道内墙体粉刷,还改造了停车场,更换了地下管网,新建了游园步道、汽车充电桩、微型消防站等设施,同时新增居家养老场所、儿童乐园、居民议事厅等项目,实现了小区功能和配套设施的“换代升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