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盘点2021|31省居民收入榜单出炉,内蒙古入围!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1 18:38:36
摘要
此次数据统计显示西部地区居民收入增长快于其他地区。

  乐居买房讯 近日国家统计局于公布了31省2021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数据,其中人均可支配数过5万的城市仅有三个,分别是上海、北京、浙江。最令人惊喜的是,此次数据统计显示内蒙古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34108元,成功入围榜单前十,位居第十位。

  另外,此次数据统计显示,农村居民收入增长竟快于城镇居民。而西部地区居民收入增长快于其他地区。西部地区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比上年增长(以下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名义增长)9.4%,增速分别快于东部、中部、东北地区居民0.3、0.2和1.4个百分点,西部地区与其他地区居民收入相对差距进一步缩小。

  不知道看到这里的朋友们作何感想?2021年,你的收入增加了吗?

  2021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平均数与中位数

图片来源于国家统计局图片来源于国家统计局

  据统计,2020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2189元,内蒙古全省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1497元;经过2021年一年的努力,2021年全国居民人均收入为35128元,内蒙古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34108万。

  虽然内蒙古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连续两年均低于全国平均数,但是在疫情影响、房地产市场低迷、失业率增加的等客观因素影响下,依然是有一定幅度的增长的,居民的生活水平也在逐渐提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