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最新进展!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项目整体完成70%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5 16:06:36
摘要
目前灭菌、制冷、水处理和空压机等设备已陆续安装完毕,项目整体完成70%。

  乐居买房讯  为早日建成全球单体规模最大,自动化水平最高的智能液态奶项目,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项目不停歇,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建设中。

  据了解,项目的主体结构土建已经完成,当下正在进行内部设备的安装阶段。目前灭菌、制冷、水处理和空压机等设备已陆续安装完毕,项目整体完成70%。项目施工春节期间不休息,预计3月份完成安装,做好投运前的准备,最终建成日产达6500吨的全球单体规模最大液态奶生产车间。

  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项目不仅要实现规模上的突破,还要做到技术的更新。项目引进了很多技术智能灌装设备,比如利乐E3超光速罐装设备,该设备每小时可罐装4万包,是目前全球运行效率最高速度最快的设备,同时,还引进了AGV物料输送、无人车送样等系统。

  此外,该项目还要实现“低碳”。2021年12月31日,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零碳五星示范项目正式启动,成为全球首个零碳五星示范项目。未来,呼和浩特将以此为示范,在全市进行全面推广实施,打造一批零碳产业园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