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呼和浩特上半年值得关注的三个新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14 18:41:00
摘要
2022年呼市新房看点不多,暂时将以去库存为主,难得的新楼盘将得到更多的关注度。

  乐居买房讯    据土拍数据统计显示,2021年呼和浩特土地成交趋冷,受经济及房产市场的影响,大部分房企开始理性拿地,0溢价率土地的出现依然没有过多的引起各大房企的拿地热情。而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房企便将“去库存、自救”当成了工作重点,故而预测2022年新品入市也将受影响,难得的新楼盘将得到更多的关注度。

  以下新盘是你期待的吗?

(1)

  首先,据了解,城南西喇嘛营片区的2021016号地,2021年5月经过多轮竞拍,最终由赤峰悦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天地产)斥资6.81亿成功拿下,溢价高达约1.7亿元,此地块便是从2021年下半年关注度一直很高的——中天·悦府项目。

中天悦府项目区位图中天悦府项目区位图

  2月12日,中天·悦府营销中心示范区及样板间也已经开启。项目位于赛罕区世纪大街23号,项目总用地面积约5.7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8.3万方,由12栋住宅1栋商业组成。由东区和西区组成,规划住宅1304户,绿化率35%。整体建筑设计风格沿用中天产品系中最为高端的“悦系”新中式中轴对称建筑风格,打造以“全龄定制,万物互联”为设计理念的公园人居文化大宅。

(2)

  另外,在2021年最后一次土拍中,华润置地拿下的大台什地块(2021083宗地,位于永泰城东),占地共69152.731平方米,届时,华润置地宣布进驻赛罕城南区域,将此地块案名定为——华润中央公园

华润中央公园区位图华润中央公园区位图

  随着春节后复工,项目也已经启动,项目毛坯规划,业态暂定为小高层、商业、幼儿园及地库,目前正在进行土方招标。华润近几年在呼市开发的项目大多是中高端产品,华润中央公园预计仍会保留华润置地的原有风格,主要面向刚改、改善人群。

  项目目前也已开始筹备招聘工作,据透漏,招聘信息一经公布,3天时间收入了1300+份的简历,由此足以证明华润的实力和备受关注了。

(3)

  虽说2022年,呼和浩特预计入市新盘不多,但也依然能够看到万锦地产新项目入市的身影——万锦梧桐樾

  万锦梧桐樾是万锦接手原中宇广场烂尾楼进行的商业综合体改住宅的项目,位于赛罕区腾飞路与四纬路交汇处如意广场南侧的地块,建筑面积378553㎡。

  项目定位“精致宜居、全龄 24H 乐活、名仕精英圈层高端社区”。10栋13层-24 层住宅围合出核心花园,西侧沿腾飞南路设置由北向南的退台式沿街商办,南侧沿街设置错落有致的文化商业街区。

  项目在不同维度植入温室花园、泳池、运动空间以及丰富的社区配套功能,实现景观主导式商业动线,打造在“植物园”中休闲娱乐、运动健身的美妙体验,为住户创造舒适宜居的生活体验。

效果图效果图

  住宅外立面设计以香槟铜色铝板结合浅灰铝板、陶板和高反射玻璃,塑造现代简洁、大气庄重的公建化立面造型。

  其他新项目入市,乐居将时刻关注,力争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最新资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