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城中九著104㎡ 南向双阳台 尽揽每一寸温暖阳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2 15:04:27
摘要
乐居买房讯城中九著位于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成吉思汗西街东南侧,项目总占地面积100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分为南北两个地块,分两期开发。绿化率35.08%,容积率2.29。其中5栋住宅,住宅共782套,面积区间90-140㎡。社区服务,环境完善。是刚需三居的高性价比户型。

乐居买房讯 城中九著位于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成吉思汗西街东南侧,项目总占地面积100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分为南北两个地块,分两期开发。绿化率35.08%,容积率2.29。其中5栋住宅,住宅共782套,面积区间90-140㎡。社区服务,环境完善。并且周边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满足生活的各种需要。

今日,楼盘评测师带大家了解城中九著104㎡这一户型。

这一户型建面约104㎡,是三室两厅两卫格局,户型方正,全明通透,怡然舒适。是刚需三居的高性价比户型。

首先,在整体空间布局上,户型方正,全明通透,三开间朝南,宽厅阔卧,餐客分离,布局井然有序。

其次,细节上看,三面朝阳的设计,跑道式南向双阳台,温暖明亮;3.7米宽阔客厅,连接观景阳台,彰显大气品质;双卫设计,主卫带私人衣帽间,奢享家主风范;明厨明卫,舒适实用。

唯一不足的是,104㎡功能区划分过多,布局过于紧凑,虽然没有浪费面积,但每个空间可能略显局促。

总体来说,城中九著104㎡这一户型,对于刚需三居的多人家庭来说,是实用且性价比很高的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