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呼市第四中学新址现已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九年一贯制名校资源,家长们心动了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30 10:10:48
摘要
2022年6月28日,呼市第四中学新址正式开工,这一重磅消息进一步推动玉泉区整体教育版图发展,进一步弥补区域教育欠缺。

2022年6月28日,呼市第四中学新址正式开工,这一重磅消息进一步推动玉泉区整体教育版图发展,进一步弥补区域教育欠缺。

呼市第四中学(原内蒙古电力中学)新址现已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标准化九年一贯制学校,位于玉泉区东南片区,玉泉区世纪十八路以南、锡林郭勒南路以东。学校总用地面积约8.6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95万平方米,建设规模72个教学班。新建学校为呼市第四中学总校新址,而非隶属分校。

澜庭项目作为呼市第四中学新址建设的捐赠出资方之一,教育保障毋庸置疑,购买澜庭住宅&复式,均享入学资格。

强劲的学校实力、优质的师资力量、完善的软硬件配置环境,将为澜庭业主以及周边居民提供一流的教育资源。

澜庭项目之所以入市以来,一直备受关注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其地段较高的价值潜力和电力中小学的优质教育资源,还因为其复式户型独特优势,才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下面让我们品鉴一下,澜庭复式的不同之处有哪些?

澜庭为顺应市场多元化居住需求,倾力打造56-100㎡优质复式产品,坚持创新、苦练内功,提高得房率、提高舒适度、提高可塑性;在同质化市场产品中脱颖而出,一度成为青城众人追捧的“网红楼盘”。

升级人居新高度,上下双层享受,性价比做到极致,5.49米复式罕有的奢阔挑空,空间感十足,打破传统公寓空间格局限制,稀缺板式结构设计,实现户户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俱佳;出于人性化考虑,独立厨房+燃气入户+民用水电规划,上下双层均设置卫生间和卧室,大大节约了居住成本的同时,为居者带来更多便捷。澜庭复式产品,从性价比到功能空间布局,完美展现了不同于市场的户型亮点,成功获得更多青城人的偏爱。

建筑面积约56-100㎡时尚复式,恭迎品鉴!

项目热线:0471-3696777

展厅地址:呼伦贝尔南路与银河北街交会处路东生态城营销中心

项目地址:锡林郭勒南路与万顺街交会处向东200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