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一生两人,三餐四季,余生都是你 中天御湖尚品 无忧购房 为爱安家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8 11:12:49
摘要
爱是一生的厮守,也是有家后的感动和归属,与爱相伴的每一天,都是热恋的时光。对于中天御湖尚品而言,营造生活的美好亦是一种使命。在这属于爱情的浪漫日子里,不需要太多絮絮叨叨的恋爱剧情,也不需要在拥挤人潮里排队打卡,唯有简简单单的“我想跟你在一起”最让人心安。

爱是一生的厮守,也是有家后的感动和归属,与爱相伴的每一天,都是热恋的时光。对于中天御湖尚品而言,营造生活的美好亦是一种使命。在这属于爱情的浪漫日子里,不需要太多絮絮叨叨的恋爱剧情,也不需要在拥挤人潮里排队打卡,唯有简简单单的“我想跟你在一起”最让人心安。

幸福相守的两个人,值得过更好的生活。中天·御湖尚品,约惠七夕,为爱安家,美好不用再靠想象,选实景准现房,先人一步享受, 兑现爱的承诺。

一生之选 更应全方位考量

看懂未来,才能把生活提前十年,项目踞领南城热土,城市机遇在此汇流,未来尽在城南。随着盛乐国际机场、和林格尔云谷、南三环、机场快速路、两河一湖廊道生态治理等工程的建设,国家级新区、国家级航空、国家级城市群,国家级大战略下的宜居住区⸺滨河新区,迎来一场不可估量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城南核芯主场的成型。此刻高瞻远瞩,先占一席,未来生活价值更可期。

项目坐拥四横(南二环快速路、银河北街、银河南街、南三环)三纵(西二环快速路、巴彦淖尔快速路、昭君路)多维路网,周边紧邻地铁3号线西二道河站,速抵南万达(在建中)、凯德茂、大召、海亮四大商圈及城市各处。同时,项目南侧紧邻约17475亩南湖湿地公园,风景美如画,与交通升级并行的是生活的便捷与舒适,呈现了“繁荣与绿化共生,城市与交通同耀“的崭新局面。

两人婚房 准现房为爱安家

中天·御湖尚品深谙呼市人居需求,在户型设计上更是着眼细节花足心思,建面约85-117㎡功能两居、舒适三居,至高得房率约95.9%、至高可延展空间约14㎡,双厅一体化设计,格局大有不同,从享受幸福的二人世界,到有了宝宝们的生活成长,空间依旧宽逸有加。

宽居有料,优居有校,项目自建幼儿园,紧邻学区规划用地,中央民族大学附属小学、内师大附二中附属小学、内大附小等优质学校小学的选址工作正在进行。聚合五塔寺东街小学分校、百年名校——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等一站教育高地,助力孩子舒心成才,铺就好未来。

三餐四季 臻藏生活的舒意

园区打造迎宾叠水区、林境会客区、儿童游乐区等六大景观组团,营造社交空间,往来谈笑风生,让邻里关系得以在此升温交融。下楼即可满足全龄段运动、休闲、娱乐等需求,自然清新疗愈的绿化近景,提升社区整体健康品质。社区内还打造了定制化定向招商的社区商业——中天MALL,涵盖精品超市、社区银行、社区医疗、洗衣店、面包坊、社区教育中心(四点半学堂)等服务配套,让顾家的你不必为生活琐碎手忙脚乱。

无忧购房,为爱安家!用高品质的幸福生活,为她许下相伴一生的承诺!中天御湖尚品准现房轻松购,建面约85-117㎡城南低密湖居住区,以美好之名,助力甜美爱情!

七夕特惠好房,每套直减7777元!首付14万起,人车安家,限时推出,错过再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