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全员鏖战 祥生地产内蒙公司高品质保交楼 坚定信心 稳步经营 持续兑现幸福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3 15:08:13
摘要
当下的房地产环境中,“保交楼”成为楼市重要话题。“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已然成为品牌房企的共识。按时交楼,是对房地产企业资金链能力和各项制度最有力的考验,不仅体现的是房企的品牌实力保障,同时也彰显企业责任与服务专业性。

当下的房地产环境中,“保交楼”成为楼市重要话题。“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已然成为品牌房企的共识。按时交楼,是对房地产企业资金链能力和各项制度最有力的考验,不仅体现的是房企的品牌实力保障,同时也彰显企业责任与服务专业性。

今年年底祥生地产在呼和浩特建设的三个项目东方樾二期、江山樾一期、云湖樾一期即将交付到业主手中。保质保量保交楼,也成为祥生内蒙城市公司全员上下一致的目标。质量和交付,也成为祥生城各项目部的基本底线。保证履约能力,确保正常交房,让业主放心,持续兑现幸福生活的承诺。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这三个即将交楼的项目一探究竟。

牢记目标,盯紧工程,三大项目冲刺决战交楼

自今年开春复工以来,祥生城各项目紧抓复工复产,全力推进项目保质保量如期交楼。

(复工仪式现场图)

祥生·东方樾二期,目前所有楼栋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主楼砌筑全部完成,室内抹灰工程已完成约70%,保温工程完成约60%,窗框已基本完成,室内电梯正在陆续安装,地库一次结构及防水全部完成,已大面积回填完成,消防工程、智能化、景观工程、市政配套管网工程等单位已经进场施工。

(祥生·东方樾二期 施工进度实拍图)

祥生·云湖樾一期,所有楼栋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主楼砌筑全部完成。1#外墙涂料施工、地暖施工、内抹灰施工已完成,公共区域进装修正在施工中。3#、5#、6#、7#、8#外墙涂料施工、内抹灰施工均已完成,消防工程、智能化、景观工程、市政配套管网工程等单位陆续进场施工

(祥生·云湖樾一期 施工进度实拍图)

祥生·江山樾一期主体楼栋已全部封顶,外墙涂料施工完成约60%,内抹灰施工完成达到100%,地暖施工、公区精装修施工等各个作业面有序施工中。

(祥生·江山樾一期 施工进度实拍图)

各司其职,高效分工,确保交楼万无一失

小编通过实地探盘,更加确定对于祥生一直宣传的誓保交楼并非夸夸其谈,而是“真刀实枪”地赶进度、抢工程,祥生城勠力同心,向时间要进度,向进度要质量,各部门齐头并进,吹响保交楼的号角。

【加大人力增加工作机制】

众志成城,才能打好攻坚战,祥生地产内蒙公司全员上下拧成一股绳,对内在满足疫情环境复工条件的同时,工程部、前期部积极对接政府有关部门办理复工复产手续、组织施工人员有序进场开展施工。

对外联系总包单位、分包单位甚至班组,防止出现人员不足或者劳动力配置不均衡的情况出现,确保人员配置。

同时合理安排作业机制,部分施工班组采用俩班工作制,对不宜在夜间施工班组采用延长作业时间方式,部分班组工种工作时长达到16小时等。

(祥生城各项目工地 施工现场实拍图)

【不计成本投入人力、物力】

人员到位,物力也没有落下,祥生城的保交楼攻坚战始终步步到位,多维角度热力奋战。

一方面加大资源投入,如地库模板、木方、钢架管一次性投入,保证所有地库平行施工,材料不分区块周转;同时增加机械设备数量,所有楼栋保温工程均采用满挂吊篮,所有吊篮同时上人施工;另一方面提前增加雨天工人个人防护措施,提前采买防雨布等设施,在受天气因素影响确实无法施工时调整施工时间,保证不耽误工期。

在机械设备保障和物料供应方面,祥生也不曾轻怠,扎根现场巡视现场情况,对材料进行有效检查,确保工程进度,对于材料的数量,提前联系总包单位保证材料的不断供,不拖延工程的有效进度。

(祥生城各项目工地 施工现场实拍图)

【品质提升有的放矢】

对于交楼,祥生的目标不止是保质保量,而是在此基础上再一步提升品质。比如外墙保温、内墙抹灰、窗户安装、地暖施工、坚固围墙及钢连廊,成为优化和提升的重点,面面俱到才能见微知著,“完美主义祥生城”名副其实。

  1. 外墙保温中,保温工程锚钉长度图纸要求为16cm,锚栓数量为每平米不少于7个,经项目部优化决定现场全部采用长度18.2cm,套管φ10mm的锚钉,且每平方米不少于11个,施工过程中不定时上篮拉拔抽查,保证无脱落风险。

  1. 地暖施工中追加原材料成本。地暖管采用按户型定做式pe-rt管,每个户型地暖管长度统一,各路管道敷设均可满足各房间要求,地暖管敷设间距可以保证。户内电源采用自复式过欠压保护器,保证户内电器用电安全。

  1. 安装铝合金窗框时,窗框下侧缝隙及两侧框缝隙300mm范围内均采用防水砂浆灌注,追加材料成本的投入,降低铝合金窗的渗漏风险;安装过程中严格要求垂直度和平整度。

4.内墙抹灰时,为保证用户收房后墙面抹灰低空鼓率,对砂浆基层处理,在不同交接处挂加强网。为保证房间开间进深比,严格要求过程中的质量管控,发现问题要求返工处理。不仅追加材料的成本投入,对人工成本的增加更大。

5.跑道提升:积极共邀业主参与建设社区,在跑道施工之前,公开邀请业主对跑道施工工艺进行投票选择,充分尊重业主的需求,加大成本投入建设塑胶跑道。

(业主投票结果展示)

诸如此类加大成本做好每一处细节提升还有很多,小编就不一一列举。同时祥生地产为了保障按期交楼,且保证质量品质和施工安全,项目部不是直接简单压缩工期,而是放弃流水作业的方式,增加机械设备数量,所有楼栋保温工程均采用满挂吊篮,所有吊篮同时上人施工,这种作业方式虽然会大幅增加成本,但在保交楼上项目不惜成本和代价。

(祥生城各项目工地 施工现场实拍图)

政府维稳,提前复工,共管资金,鼎力支持保交楼

在到处烂尾楼的市场环境下,保交楼无疑是振奋市场、振奋购房者的有力之事,因此祥生城在身体力行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时,也得到了呼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区委、区政府及各职能部门群策群力,为祥生地产的交楼助力良多。

2022年整个地产受到疫情冲击和市场下行的情况下,祥生集团在呼的各项目面临巨大的交楼压力,为了共同防范化解交楼风险,帮助企业纾困,祥生内蒙城市公司得到了区委、区政府及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并于年初率先获批复工,为了保障工程进度,回民区政府对项目实行专班管控,成立资金共管账户,多措并举帮扶企业度过难关。目前祥生城各项目推进有序、进展较快,施工进度较预期有所提前。

2022年8月8日,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区委书记赵燕茹、回民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乔文杰,会见了祥生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陈国祥、祥生控股集团副总裁周兴隆、祥生控股集团董事长助理骆奇挺、祥生控股集团内蒙城市公司总经理林詹钦等一行。双方共同视察了祥生集团在呼和浩特建设的8个项目,重点针对今年年底即将交楼(祥生城)的项目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工作,就项目交楼、安全生产、产品质量、物业管理、资金保障和太平街小学(祥生城分校区)建设等事宜进行了重点督导。

建设“加速度”,幸福才能“家速度”,“保交楼”已经成为2022年楼市的热门词,也是行业关键词,成为市场鉴别房企的重要端口,祥生地产内蒙公司争分夺秒,以实际行动实现交付力MAX,2022呼市幸福之家,还看祥生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