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中海河山大观【WE来领潮者】社群发布盛典圆满落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8 12:23:22
摘要
2022年8月27日,2022年中海河山大观【共WE来 领潮者】社群发布盛典在捌柒画廊美好绽放。

2022年8月27日,2022年中海河山大观【共WE来 领潮者】社群发布盛典在捌柒画廊美好绽放。(实景图)

中海宏洋呼市公司助理总经理邓智欣,中海宏洋呼市公司设计副总监金阳,中海宏洋呼市公司助理总经理姜魁龙,中海宏洋呼市公司营销管理部负责人陈玲,中海宏洋呼市公司营销管理部河山大观营销负责人夏伟,河山大观业主家庭与捌柒画廊艺术展览馆馆长助理李旭敏女士,蒙工休闲射击俱乐部行政赵敏女士,生态青城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王震先生,以及业内同行、内蒙古知名媒体共聚一堂,见证中海河山大观【WE来领潮者】社群成立的伟大时刻,共同感受中海式美好。 (实景图)

聚焦双碳时代  践行央企担当

2020年9月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上,做出中国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的承诺,其对我国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时代中把握机遇,在大趋势中敢于担当。中海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响应国家发展战略,紧跟国家政策风向,率先发行碳中和债券,成为国内房企首单绿色+碳中和债券产品,并制定《中海绿色健康住宅企业标准》,为我国《健康建筑评价标准》编撰奠定基础。

2010年,中海地产首次进驻呼和浩特,开启了同向上、共生长的美好进程。其以城市共建者的使命和担当,与中国建研院强强联袂,怀揣相同的理念,携手打造西北严寒地区首个超低能耗示范项目——中海河山大观,聚焦建筑低碳科技,探索零碳建筑技术路径,持续引领行业绿色低碳发展,在呼市,共同构筑时代美好人居。 (项目鸟瞰图)

联袂健康理想 领潮低碳生活

随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提高,当下时代的居住哲学正悄然发生改变,健康成为居住改善的首要命题,一场关于绿色、生态、健康的美好生活方式的变革,正成为大势所趋。

不负时代,不负美好。中海河山大观,依靠卓越的保温性能、高等级气密性、断冷热桥设计、新风一体机、高性能门窗五大核心科技,打造“好空气、好温度、好睡眠”的4.0绿色健康大宅,用科技,抵达最自然的日常。以同频美好的步调稳步前行,开拓美好的更高级形态,为理想生活赋能,与时代共话盎然绿色未来。 

同时中海河山大观秉承匠心,在精琢每一个细节的过程中,打造集收纳家、智慧家、舒适家三大精装体系为一体的“大观科学家”,迭代呼市健康人居新标准,让每一位业主、每一个家庭,在这里,都能享有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美好生活。

共鸣格调人物 构筑时代视野

建筑可以复制,规模也可以复制,但是属于圈层特有的文化气蕴,以及它所汇聚的层峯人群却不可复制。

中海河山大观【WE来领潮者】汇聚呼市最具先行精神的时代探界者,为时代人物搭建专属高端圈层平台,共同探索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保护孕育我们的地球家园。(实景图)

同时整合为绿色公益计划、绿色智享计划、绿色创享计划三大活动板块呈现,并跨界环保公益组织、蔚来汽车、大疆天行者俱乐部、生盖营风景营地以及当地米其林餐厅、滑翔伞基地等知名资源,推出包含社交、财富、家庭、生活方式等各个领域的健康、绿色、新锐活动,构建独有的私属奢享权益平台,为品质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并定制探界者徽章,每月一场活动,授予不同荣誉勋章,成为呼市时代人物的身份象征。(实景图)

美好是生活的归处,更是生活的起点。我们,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

中海河山大观【WE来领潮者】让生活,走在时代之前,让美好,持续落地生根。未来延伸出更多美好生活的方式,在人与人、人与社区、人与城市之间,创造出更紧密、更温暖的连接,让生活产生更多可能,让美好无限发生。

中海河山大观的故事仍在继续,期待下一个转角,我们能与幸福再相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