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改变呼市商业格局 华润万象城盛大开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2 14:13:06
摘要
作为内蒙首座万象城,它的到来标志着城市商业的国际化跃升,对于呼和浩特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9月2日,众所期待的呼市华润万象城盛大开工。作为内蒙首座万象城,它的到来标志着城市商业的国际化跃升,对于呼和浩特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万象城,集萃国际生活想象

万象城是华润集团旗下的高端商业旗舰,目前已经在深圳、杭州、沈阳、成都等超25个城市开业,定位为高端圈层品质生活。呼市万象城定址锡林郭勒南路城市黄金中轴,约25万㎡超大体量,涵盖尖端潮品、国际美食、儿童娱乐、家庭购物、万象影院、高端生活超市等一站式业态,全维配套满足塔尖生活奢想。

万象城,全球重奢荟聚,引领商业进步

中芯商业是一座城市跃迁的重大转折点,促进城市消费能级比肩一线,作为华润商业旗舰,万象城与众多国际一线奢侈品牌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以深圳、沈阳、成都万象城为例,2004年开业的深圳万象城,近300个品牌中三分之一为首进品牌,拥有LV中国区最大旗舰店;沈阳万象城开业至今累计吸纳近50家沈阳首店;2021年成都万象城共引入成都/西南首店近30家。如DIOR、PRADA、CARTIER、HERMES、GUCCI等千余家奢侈品牌的荟聚,让万象城成为潮流风尚的首选地。

万象城,更新呼和浩特,创新理想生活

万象城每到一座城市,都依据自身的定位,将潮流、先进、多元的国际生活落位其中,呼市万象城亦是如此,开业后的一楼40%品牌都将是呼市首店。目前,已入驻品牌囊括万象影城、西西弗书店、高端健身会所、OLE超市等。未来更多潮流品牌入驻,必将革新呼市商业体验,为市民提供同频全球一线的消费选择,呈现全新的生活、社交、购物天地。

作为瑞府项目核心配套之一,万象城的开工建设,将更夯实瑞府业主潮流生活的美好愿景,楼下即是万象城,至此万象的生活想象,将化作瑞府日常。

目前,瑞府建面约275㎡天幕大宅巅峰面世,南向全界观景面、豪华总统套房,极致尊贵仪式私享,全系高定功能配置,敬献呼市圈层人物。

瑞府精彩活动预告,@全呼市快来参与!

关注华润置地呼和浩特公众号,点击文章#全呼市 万象城来了,你最希望哪个奢侈品牌进驻?参与互动,即有机会赢限定臻品,时机难遇只等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