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呼市碧桂园如期交付,交房即交证,住权产权同步实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5 15:21:18
摘要
质量是根本,品质是保障。历经3年匠心打磨,9月1日,呼和浩特碧桂园兑现对业主的承诺,如期交付,并以“交房即交证”实现完美交付。

质量是根本,品质是保障。历经3年匠心打磨,9月1日,呼和浩特碧桂园兑现对业主的承诺,如期交付,并以“交房即交证”实现完美交付。(实拍图)

交房当天,业主们早早地赶来,现场沿路铺展的地毯,丈量着心与家的距离;随处可见充满韵味的满目华彩和贴心的指引,处处透露着呼市碧桂园对交付的重视,也让业主充满幸福归家的仪式感。世间繁华万千,都不及家中的一盏灯火。从一张张蓝图到一幕幕实景呈现,从筑梦生活到品质居所,历经细琢、反复检验,恭候业主幸福回家!(实拍图)

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亲切笑迎每一位幸福归家的业主。从签到、核实资料、物业手续办理到验房、收房等一系列交付流程,工作人员都执礼相迎、贴心指引,认真为每一位业主解答各种疑问,每一处细节都展示着碧桂园的贴心服务。(实拍图)

在验房环节,专业验房师一对一全程陪同验房,详细介绍验房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部分,对于业主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反馈,工作人员认真记录,不遗漏每一个细节,获得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实拍图)

呼和浩特碧桂园积极响应保交楼号召,将大量的精力投入到工程上,精准的把控开发节奏,各个部门紧密配合,建立高效的工作机制,厘清业主办证过程的每一步流程,专人专项为业主服务,确保“交房即交证”工作落到实处。呼和浩特碧桂园项目的如期交付以及“交房即交证”的举措,无一不在体现品牌房企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的实力。(实拍图)

除已交付的呼市碧桂园项目外,位于新城区毫沁营炙热板块的呼和浩特星作&星月湾、城北代州营的碧桂园江山悦、2021年5月摘牌的碧桂园星耀以及拓疆回民区的呼和浩特碧桂园星钻四个项目也已全面开工,工程进度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为呼市品质人居再创新典范。

居住的意义不止于简单的住所,更应镌刻理想生活。交付亦不是终点,而是一段美好生活旅程的崭新开始,碧桂园将不忘初心继续为老百姓建好房、好社区而不断砥砺前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