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一年一中秋,圆月圆相思 | 我们的节日——中秋诗会完美落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7 14:38:51
摘要
。在即将到来的中秋团圆之际,云洲熙府颐园文化客厅于9月4日上午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我们的节日·中秋”诗文朗诵会,呼和浩特市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和林格尔新区云洲熙府社区活动。

皓月当空,清辉千里,一派人间好时节。月圆中秋,归心佳期,又是一年“中秋佳节”。在即将到来的中秋团圆之际,云洲熙府颐园文化客厅于9月4日上午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我们的节日·中秋”诗文朗诵会,呼和浩特市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和林格尔新区云洲熙府社区活动。

 诗意中秋,有诗才是中秋。古来文人才子皆乐于乘节日之兴,吟诗作赋,何其风雅。由呼和浩特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呼和浩特市作家协会、无党派人士政协委员工作室、和林格尔新区云洲熙府社区承办的“我们的节日·中秋”诗文朗诵会成功举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新文,市作家协会主席庆胜、副主席李樱桃,呼和浩特朗诵艺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张立民出席活动,与云洲熙府社区业主家人们共聚一堂,一场关于传统文化的诗意传承就此上演,且抬头望华灯圆月交相辉映,低头见宾朋满座徜徉诗海。  迎着对我们的节日的召唤,怀揣着月圆中秋下真诚的祈愿,由余光中的《中秋》为朗诵会拉开序幕。一首首脍炙人口的中秋经典诗词在朗诵者口中或娓娓道来,或铿锵有力。《水调歌头》、《北平中秋·人间天堂》、《八月十五日夜湓亭望月》、《太常引》、《中秋,在草原上听风》、《水调歌头· 中秋》、《又是一年中秋节》、《月光》、《望月》、《把酒问月》、《又到中秋节》、《中秋节》、《月光》、《永远的明月》、《丰州月明》、《今晚的月亮》、《元曲双调大德歌·中秋曲》、《昼夜乐·中秋夜》等十余首或写景起,或抒情结,想象丰美,韵味无穷。一章章精美无比的诗句,那浓得化不开的乡愁,还有中秋味道,穿过时空,照亮了诗文朗诵会的现场。

 诗词越千年,歌曲也流传。中秋朗诵会的现场还邀请到(云洲熙府合唱团团长)朱晓颖带来歌曲《但愿人长久》、《望月》,为所有朋友送去节日美好期盼与祝福。

茫茫世间,诗意人生,同在苍穹之下,或春江花月,或万里为邻,或起舞清影,或举杯相约。无数相聚的时光,因为发生在云洲熙府而变得更加气象壮阔,醇厚绵长。有家、有生活、有知己,这就是云洲熙府为家人们打造的健康颐养社区。以诗为引,约在相逢,这样的文化盛宴在云洲社区时时发生,金秋花好月圆,我们日子甜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