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网上办 掌上办!自治区住建领域政务服务疫情期间“不打烊”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1 17:44:53
摘要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强化服务意识,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全区住建领域行政审批和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相关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强化服务意识,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全区住建领域行政审批和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相关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一、倡导线上办理。全面倡导和推行“网上办”“掌上办”等“不见面审批”,实现企业和群众“宅在家”“零跑腿”也能办成事、办好事。目前,住建领域资质资格类审批事项均已实现全程网办,广大办事企业和群众可登陆“内蒙古政务服务网”进行网上查询、申报和办理。

二、加强系统监测。安排专人组织运维团队对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审批系统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进行远程巡检,密切监测系统运行状态,及时排查系统运行过程中存在的故障风险,确保系统平稳运行。

三、畅通行政审批咨询服务渠道。抽调专人办理12345热线工作,对平台上审批服务的相关问题及时受理、处置、反馈。增设电子邮箱(nmgxzspc@163.com),全天候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远程政策解答、流程指引、释疑解惑等便捷服务。

此外,疫情期间各信息发布渠道将及时更新,广大企业群众可通过关注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微信公众号“内蒙古住房和城乡建设”或登录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方网站—专题专栏—“建设工程企业资质行政审批专栏”获取行政审批相关信息。

来源: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审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