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大考中,这家物业【超纲答题】获盛赞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2 12:19:09
摘要
​心怀希望,无惧风霜。我们始终坚信凛冬散尽,星河长明,我们都将在另一个春天靠岸!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我们生活的平静,整个城市也被迫按下了暂停键。

在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有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地坚守在一线。在后方,也有中海人默默行动,筑起社区防疫生命线。

特殊时期,特殊使命。非常时刻,中海物业服务团队坚守岗位,持续提供高品质服务,与业主同心战“疫”,全力守护中海家人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化身防疫战士 坚毅守护社区

疫情之下,物业需承担起比以往更重的职责。

社区进出口严格防控。为了将病毒隔离在家园之外,社区实施360°全面监控,24小时严防出入口,加强中控及巡逻岗对社区的防保力度,存在异常情况及时核查处理,确保精准防控,有异常及时处理。

中海物业人员积极响应,第一时间配合社区及医务人员,有序组织安排核酸,及时提供安全保障。为了避免业主慌乱情绪,核酸采集现场以展板形式进行流程指引,并不定时在业主群中对现场情况进行实时播报。

心安守护大使 筑牢战疫城墙

做好社区的“守门人”,就是做好业主健康的“守护人”。

呼市中海各项目严格做好社区卫生及员工健康管控,进行防控工作。用全天候的坚守,为中海社区保驾护航。

中海物业第一时间联合专业消杀公司对园区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杀作业。消杀卫士穿上厚重的防护服,背上沉重的消毒剂,对重点区域加大消杀力度,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同时针对业主经常乘坐的电梯间、单元大门、楼道等相对密闭环境做重点细致消杀工作,且所有消杀工作都做好记录,并拍照留证,真正让小区从上到下、从外到内、从里到外,不留一点死角全面覆盖。


爱心蔬菜上门 美好始终如一

疫情管制期间,正值物资紧缺时期,很多人还在发愁在哪买菜、买新鲜的肉制品时。中海物业服务团队已主动多渠道沟通,为业主提供免费送菜、团购、代买物资、送货上门等物业服务,并定期走访、询问和一对一帮扶特殊群体业主。解决了业主生活物资购买渠道和品类单一的基础性难题。获得了广大业主们的一致肯定与赞许。

物业人员还通过为业主代买药品、关怀园区孤寡老人等服务举措,帮助解决居民的生活相关诉求,成为业主放心依靠的臂膀。

作为世界500强信任的物业服务商,中海物业在疫情突起时,用默默坚守践行央企担当,以科学应对筑起坚固堡垒,以行至微处的力量,筑牢战“疫”的坚固城墙。

心怀希望,无惧风霜。我们始终坚信凛冬散尽,星河长明,我们都将在另一个春天靠岸!!!!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