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呼和浩特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落户伊利健康谷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0 07:20:00
摘要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发布2022年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名单。呼和浩特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获得批复,落户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截至目前,伊利健康谷是全国唯一同时落户商贸物流枢纽和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的区域,对提升整个健康谷区域的物流服务能力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发布2022年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名单。呼和浩特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获得批复,落户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截至目前,伊利健康谷是全国唯一同时落户商贸物流枢纽和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的区域,对提升整个健康谷区域的物流服务能力及形成呼和浩特的物流规模经济效益将起到重要作用。

  呼和浩特是“四横四纵”国家冷链物流骨干通道网络的重要节点,也是“十四五”首批国家物流枢纽之一,具备打造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的天然优势。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总规划面积3206亩,冷链物流相关设施占地约1950亩,总投资38亿元,目前已建成并投入运营面积908亩。呼和浩特市立足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基础,通过规划引领、龙头带动、项目支撑、资源整合,打造区域冷链物流分拨集结中心和服务全国的重要农畜产品保供基地,实现产业保障、城乡融合、集成服务、区域分拨、干线物流、信息互联、国际冷链、应急服务八大功能。

  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落户伊利健康谷后,将与已落户此地的呼和浩特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项目形成合力,重点利用该物流枢纽项目的主体承载企业之一伊顺供应链公司,在全国的11个节点、2000个网点的配送网络和中农联、明品福、新发地等大型冷链物流企业在全国布局的近百个冷链物流基地,搭建面向河北、山东等生鲜农产品主产区,京津冀、长三角等主销区,郑州、天津等重点中转区域的百余条冷链物流干线,形成与国家物流枢纽、骨干冷链物流基地之间互联互通的冷链物流网络,深度融入国家“通道+枢纽+网络”现代物流运行体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