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时隔俩月终获预售证!呼和浩特12月上半月2盘获批280套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16 10:02:36

据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12月上半月(12.1-12.15),呼和浩特市仅2个项目获预售证3张,获批房源总套数280套,获批总面积33007.64㎡。具体如下:

其中,华润置地中央公园获预售证2张,批准栋号分别为15号楼、12号楼,获批住宅共208套,批准面积26542.36㎡。

华润置地中央公园位于兴安南路与双台十街交汇处,门前即市秋岭公园,周边3km内永泰万达、金游城、凯元广场三个大型商场汇聚,完全可以满足日常购物需求,另15所学校环伺、三甲医院邻近,教育医疗资源丰富,配套成熟。

华润置地中央公园共规划13栋小高层住宅,户型面积有87㎡两居、108㎡三居、133㎡三居、162㎡四居,可满足不同客户的置业需求。

另外,金地九韵风华项目获预售证1张,获批栋号为16号楼,获批房源72套,获批面积6465.28㎡。

金地九韵风华是由金地集团打造的回民区1号作品,距离回民区政府、地铁二号线呼钢东路站约1公里,与新华公园一街之隔,临近中山路商圈、大召商圈、牛街商圈等,区域内6家医院环伺,11所学校满足从幼儿园到高中15年全龄教育。

金地九韵风华建筑面积约17.6万㎡,全线产品公摊约5%,容积率2.20,绿化率35%以上,规划户数1416户,共16栋楼,以板楼、小高层为主。住宅户型有建面约80㎡的两居室、首创89㎡百变三居以及103㎡的升级三居、120㎡的7米宽厅三居,整体在售均价约9300元/㎡。

持续关注楼盘拿证信息,了解市场最新入市楼盘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