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这个项目一天连获6张预售证!呼和浩特12月下半月8盘获批房源2216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04 15:39:38

据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12月下半月(12.16-12.31),呼和浩特市共8个项目获预售许可证15张,获批房源2216套,涉及住宅、商业。具体如下:

其中仅3个项目获批住宅共741套,分别是新城区的兴泰·东河湾三期69套;玉泉区的城南万达广场108套,以及和林格尔县的滨河悦府获批住宅最多,共564套准予上市。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它们的具体信息吧。

兴泰·东河湾三期获预售证1张,批准栋号为GC-5号楼,获批住宅共69套,批准面积10080.99㎡。

兴泰·东河湾三期位于新城区核心板块,成吉思汗公园畔,地铁2号线旁,距离一家村站约283米,属于纯正地铁盘;近邻苏虎街实验小学(科尔沁校区)、呼市实验中学(察哈尔校区),社区内配备高标准国际幼儿园。项目主推160-254㎡三-四室,户型设计多采用宽厅以及南向大面宽设计,居住舒适度高,比较适合对居住品质有要求的改善人群置业。

城南万达广场获预售证1张,批准栋号为28号楼,获批住宅共108套,批准面积14461.84㎡。

城南万达广场位于玉泉区锡林郭勒南路与银河南街交汇处,直线距离约137㎡处是地铁2号线内大南校区站,门口即是地铁,出行方便。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2.56万㎡,总建筑面积约77万㎡,规划住宅、金街、万达广场、公寓四大部分。其中住宅共27栋,户型有建面约89㎡的两居室、108㎡和123㎡的三居室,以及143㎡的四居室。

滨河悦府连获预售证6张,获批栋号为12#楼、17#楼、11#楼、16#楼、8#楼、3#楼、2#楼、7#楼、6#楼、1#楼以及13#楼,获批住宅共564套,批准面积97574.6㎡。

滨河悦府位于和林新区云谷大道与金盛路交汇处西南侧,240亩生态公园对面。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7万㎡,共计20幢住宅,主推建面约129-299㎡户型。项目整体容积率1.5,绿化率35%,园林设计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七院七进格局,层层递进形成“府、院、园”的御制格局,园内设有儿童游乐区、健康步道等,为业主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休闲空间。

附:呼和浩特12月上半月预售证数据汇总!

https://hhht.leju.com/news/2022-12-16/10467009336952722085347.shtml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