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呼市再造红盘:中海阅江府即将盛大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14 17:58:49
摘要
中海阅江府现已取证,即将于9月23日盛大开盘!敬请关注!

  世界在变,政策在变,行情也在变,不变的是人们对美好居住的向往!

中海地产宣传图中海地产宣传图

         202211月,《人民日报》发布《必须实现高质量发展》引发公众热议。尤其是文中提及房地产的内容备受关注,其中“顺应居民高品质住房需求,更好解决居民住房问题”被认为是中央高层透露出房地产行业未来的机会与方向。

   在未来的时间里,“造好房”将成为房地产企业新的历史使命。新的历史使命也意味着房企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将房产回归到居住属性。产品力和交付力,在未来会比规模更重要。

   这一点,中海地产一直在践行。即将于2023923日盛大开盘的中海阅江府项目,或许就是最好的佐证。

实景拍摄图中海地产项目交付实景图

交付——成就口碑的定海神针

  如果换作以前,购房者或许只要关心楼盘本身就可以了,现在还需要关心,背后的开发商是否足够让人放心。中海作为一个央企地产,在方方面面践行了责任与担当。

  入呼13年以来中海地产的发展一直有着自己的节奏,不会因为市场的浮躁而盲目扩张,这一份稳健持重的坚守,在多年的坚持与努力中,更加珍贵。

中海阅江府区位图中海阅江府位置交通图

自入驻呼和浩特市至今,中海一直延续着100%按时交房的企业作风,老业主复购率和转介绍成交率达到了70%以上。中海的每一个项目都用如期交付给业主交了满分答卷。

品质——美好生活的重要保障

  2019年中海地产与城市共进,东河上游两岸6块最优质的地块,阅江府是6块地块中的最后一块,集建筑美学与科技专利于一身的中海阅江府,或许能再次书写这块土地上的奇迹。

中海阅江府效果图中海阅江府风雨连廊效果图

  从产品规划来看,你便能更明白中海阅江府爆红出圈不是没有道理。

  中海阅江府自打造之初,就是高起点、高标准,在产品打磨上也用心至极。这样的产品,究竟有多硬核?

  八大安防、微气候管理系统、直饮水系统、无接触式归家动线、专利科技运用、全龄社区打造……中海所做的所有规划和努力,旨在赋予未来业主更具品质的高端生活。

中海阅江府效果图中海阅江府跌瀑镜水效果图

  在场景规划中,中海阅江府打造了多个归家礼序,包括地上地下双大堂设计、亲子海宝农场、专属运动区域等等,串联起入口景观、核心景观、宅间景观等多个景观节点,归家路上处处是风景。

风格——新中式之上的美景礼遇

  不可否认,这世上真的存在一见倾心。

  中海阅江府采取当下全国主流的新中式设计风格通过点与线的连接,去表达独属于新中式的建筑美学。建筑采用三段式设计,使得整体楼宇挺拔而不失庄重。与此同时,中海阅江府还在石材之间点缀了金属质感的装饰,更为建筑增添了一抹庄严的氛围。

中海阅江府效果图中海阅江府入户平桥效果图

  为呼应“新中式”的建筑调性,中海阅江府还在许多建筑的细节之上多加打磨:例如头顶飞檐、牌匾等等。在传统中国文化中,这样的建筑装饰与细节不仅美观,而且具有美好的寓意。对于居者而言,更是一种身份文化的标志。中海阅江府将这样的国风文化植入进项目之中,不失古朴之风,兼具大气奢华,可见中海阅江府对于品质和内涵的琢磨和用心。

中海阅江府效果图中海阅江府王府制大门效果图

结语

诚然,在东河,如此诗情画意园林规划、如此极致的建筑产品,已是天花板般的存在,也为所有追求品质人居生活的客户交出了完美的答卷。

中海阅江府效果图中海阅江府景观会客亭效果图

中海阅江府,值得每一位购房者亲赴现场品鉴。该项目将于2023923日开盘,敬请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