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深耕呼市十一年 中海何以再造一座城
来源:乐居2020-05-13 16:12:28
摘要
十年拓荒,为每一眼的繁华

  不是每栋房子,都能称之为精品住宅,都能称之为封面。中国人凡事讲究名正言顺,也更注重“血统论”,那么位于呼市城北核心的中海河山郡,何以立人居标杆?何以为时代立新,为人居澎湃?揭开中海品牌,骨子里全是精品基因。

  41载央企精工  与共和国共成长

  中海地产,隶属国资委,母系中国建筑总公司。1979年创立于香港,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拥有41年房地产开发与不动产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港澳及内地70余个城市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筑就600+个精品住宅,展现着一个央企的实力与胸怀!

  中海地产,连续15年获中国蓝筹地产企业和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连续8年获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份股;2018年,中海地产品牌价值达722.56亿元人民币,稳居房地产行业第一。

  品质是衡量价值的重要标准,唯有以严苛的态度对待每一寸土地,方能为城市留下经典传奇。中海地产承载着长达41年的开发经验,每一次的匠心巨制,都演绎着品牌房企与幸福舒居的交融。

  十年拓荒,为每一眼的繁华

  当《呼和浩特市总体规划纲要(2009—2020)》恢弘战略聚焦"北控、东优、西联、南拓"的发展格局,中海地产在这里掀起了城市东进的风潮,截至2019年,十年9盘,中海地产的落子构筑了现在繁华的滨河新区。

  自2010年进驻呼市以来,中海的脚步,始终与城市的发展同步。它的每一次布局,就在城市方向上,而它的每一次落子,都秉承“拓展幸福空间,创造无限价值”的企业使命。中海地产用了十年时间,把小台村的荒草遍地打造成现在的高楼林立。中海在呼市的开发历程,其实也是呼市东南板块稳健快速发展的十年。中海在呼市的深耕发展中,演绎着城市生长的奇迹,有效推动了板块的发展,掀起一场划时代的人居变革潮。

  如果说,呼和浩特楼市东南板块从荒凉到繁华,中海地产功不可没。

  区域板块崛起,中海再造一座城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的进程加快,呼市市区规模逐渐扩大,城北迎来了绝佳的发展机遇,区域的升级带动着板块的升级。呼市北面有科技城项目在稳步推进,呼和浩特科技城——全国第11座科技城,国家西北国际科技合作中心、京津冀区域协同创新区、内蒙古科技创新中心,是未来呼市城市发展的重中之重。毗邻与科技城东西景象分布的毫沁营板块,更是呼市向东北发展的桥头堡,毫沁营板块承载着城市新的发展红利。

  在这样的大势下,十一年与城市一同生长的中海,自然不会错失,扬帆再领城北人居,助力城市全方位发展,于2019年一举拿下首府城北毫沁营4宗优质地块,运营首府城北人居前沿的未来之城。

  从2019年土地拍卖情况来看,新城区成交土地面积和出让次数都居最高。此板块聚集了众多的大型开发商,对于区域的优化发展是极大促进提振,可以预见2-3年,等各楼盘项目交付后,区域内的配套会进一步完善,纯粹“新城新风貌”,成为首府首屈一指的低密度宜居住区。

  不可否认的是,以毫沁营板块为“价值源点”带动,呼市城北的“中心价值区”雏形已成,中海正是远见了城北在呼和浩特城市发展政策战略定位下的无限潜力,才会选择发力城北,引入河山系精品。

(中海河山郡效果图)(中海河山郡效果图)

  全新河山系作品,已为未来而来

  政府的政策导向逐渐向生态赋能靠拢,更加注重绿色可持续发展,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也就应运而生、在中国被广泛接受。以此为契机,中海地产也紧跟时代大趋势,以“再次推动首府人居革命”为信念,匠心打造了内蒙古首 个超低能耗住宅,为首府开创世界级5.0时代科技智慧人居新模式。项目2.0城市防疫会客厅,一体化入户管理、人脸识别出入方便、电梯刷卡一键到达、智能访客系统安全防疫、双向开门快递柜安全便捷,“优你家”物联智能服务轻松搞定生活难题。

  十年沉淀,呼市中海53°好邻居情感社区,集聚广大精英阶层,相互学习。全龄运动健康社区,倡导“运动、陪伴、爱”的社区运动氛围。社区打造如此一心一意,工程质量更是严苛把控。中海地产始终坚持“过程精品、楼楼精品”的理念,九项引领型施工质量体系:样板先行、爬架体系、砌筑免开槽、内墙高精砌块、铝模工艺、薄抹灰工艺、外墙全砼体系、成品止水节、空调穿梁。新的工艺,为施工质量保驾护航。

(河山大观鸟瞰图)(河山大观鸟瞰图)

(河山雅颂鸟瞰图)(河山雅颂鸟瞰图)

(河山原著鸟瞰图)(河山原著鸟瞰图)

  中海河山郡择址毫沁营板块,背靠大青山腹地,植被茂盛,绿地之广,东临东河。俯仰间尽揽繁华生活,集萃商业、公园、医疗、教育等醇熟生活配套。随着新城吾悦广场即将在城北入驻建设,中海河山郡臻稀人居,将引发更多美好期待。

  中海河山郡约143㎡主力户型三室两厅两卫,双阳卧享受完美三居,约7.3米大横厅布局,总面宽约14.1米,南向可拓展空间自由三居变四居米。通透户型,完美动静区分,生活与休憩界限分明;通透主卧套间,明卫衣帽间样样齐全,保证私密性;独立玄关设计,彰显大气风范。

(143㎡户型图)(143㎡户型图)

  以口碑筑实力,以实力创未来,引领呼和浩特地产行业的蓬勃发展,抢占呼市城北新势力!11载10个盘,呼市中海无论在任何时期,都踏准了城市发展的节奏,成为呼市楼市的执牛耳者。在品质成为主流的今天,中海以品质扛鼎城市,位居城北的中海河山郡将再次引领“作品时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