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好住|实用性最大化,金地名峰89㎡两居两厅一卫全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21 18:21:28
摘要
金地名峰建筑面积约为89㎡两居两厅一卫,全方位定制居者对家的无限想象。

  一个舒适的居室环境,体现在房子的空间利用率以及室内设置的规划完好度。在有限的空间内,承载起居者对于房子最大的使用率,既要注重美观性又要考虑实用性。

  金地名峰建筑面积约为89㎡两居两厅一卫,全方位定制居者对家的无限想象。

户型图户型图

  户型动线对于生活起居的作用不言而喻,合理流畅的动线能够让生活空间更为宽敞。

  该户型整体方正,内置南北三个飘窗,室内空气流通性强,房屋内生活区与休息区动静分离,给足业主舒适感。

  入户独立玄关设计,让业主在归家的瞬间,便能感受到房屋带来的私密感。房屋整体功能分区较为集中,动静分明。一般来客路线仅经过厨房、餐厅和客厅。

  走进玄关的南侧,便是承载全家休闲文娱活动的客厅,客厅面宽约3.9米,进深约7.05米,面宽进深比1:1.8,室内日照充足,完美将阳光洒满客厅,让业主不担心采光问题。

  入户北侧,U型厨房连接餐厅,厨房活动空间大,橱柜设计与转角空间圆满贴合,有效利用厨房使用面积,形成洗、切、炒完美的工作区域。

  卫生间,设置于主卧与次卧相连接的位置,很好的做到了干湿分离,既方便业主生活起居,又减少了两个卧室的交互性,多重保护业主起居私密性。

  对于家的期待,首先讲的是舒适感,家的定义不仅是生活起居的商品,它更多的是我们每个人赋予房子在感情上的依托。整体来说,金地名峰这套户型为89㎡两居两厅一卫,作为小户型的代表,房屋功能齐全。属于灵活多变类型,将房屋的实用性最大化同时不失美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