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探索健康人居,这场关于住宅的科技变革即将来临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09 18:51:39
摘要
24小时净化空气的住宅,一个会自己呼吸的居所,那是种什么样的舒适体验呢?

  九月的呼和浩特,开始了一场全民除蒿草行动,这对于鼻炎患者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但即使躲过了“这片”蒿草,也逃不过存在空气里的过敏源。如果在呼和浩特拥有一处能够24小时净化空气的住宅,一个会自己呼吸的居所,那该是种什么样的舒适体验呢?

  如果有人告诉我们家可以是这样的:它不需要依赖空调和暖气,房间全年有新鲜空气、不干燥、无霉菌、四季的室温都维持在人体最适宜温度20~26℃之间、能节省90%以上的能源。你会相信吗? 

  当我们满足了基本的生存需求时,便开始了追求精神层面的享受,居住观念也发生了改变。居住不再只为了有房可住,更在意房屋的居住体验,重视居住舒适感,追求健康、绿色的居所、合理的户型设计、丰富的园林环境,意图改变生活方式、提高生活品质。与之对应,房屋的建筑开始更加注重细节,强调精工,讲究绿色,其中就有超低能耗被动式住宅。

  黑科技建筑:一处会“自给自足”的居所

  对于超低能耗被动式住宅,你有多少了解?会自己节省能源的住宅?会改变自我调节温度的住宅?

  超低能耗被动式住宅,无需主动供应能量就能满足制冷和采暖需求的房屋,简单来说,就是一种高度节能和舒适宜居的建筑。一个会“自给自足”的居所,这就是超低能耗被动式建筑的黑科技的魅力。

  在呼和浩特居住的人们,每年的10月15日大概是他们一年中最期盼的日子,这是供暖的第一天,大家会提前的排查自家暖气是否能够保证在冬天能否正常运作。北方的寒风可不是闹着玩的,如果没有检查好,这一个冬天都不会好受。如果居住在超低能耗被动式住宅就没有这样的担忧,它能够随时调节室内的温度和湿度,不会让你的皮肤出现干燥的情况。在北方的冬日里给足你温暖和水润。

  毫沁营版块:超低能耗被动式建筑落项

  在呼和浩特有这样的住宅吗?就在新北的毫沁营版块内。

  作为出现在2020年呼和浩特房企届高频词——毫沁营版块。一个被众多的品牌房企选中的热土,得益于它有丰富的周边配套资源,首先是购房者第一考虑条件,是否有优质的教育资源。其次是否有能够满足日常生活需求的大型商超。这两点,在毫沁营版块内皆满足。

  今年8月刚刚立项的满小北校区在毫沁营内建设,除此之外还有三中分校、三中东河校区、青山小学分校皆在其版块内。驱车10分钟就到的东万达广场、区域内的维多利喜悦广场,呼和浩特两个大型商超就在身边,还愁没有休闲娱乐购物的地方吗?

  被动式建筑:一处拥有未来想象的居所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城市日升月异发展变化,人们对于的房子的选择,不单是房屋配套,健康住宅成为很多人的考虑。打造绿色、健康的建筑理念成为众多房企思考的新方向,如今被动式住宅被认为是建筑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也被认为是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手段。

  恒大集团,集24载精品建筑经验之大成,深耕内蒙古,旨在为青城人民打造全新被动式超低能耗住宅,开启首府绿色建筑人居典范。在首府热土毫沁营版块落子恒大御景湾。

鸟瞰图

  鸟瞰图

  此次恒大集团以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极具前瞻性的眼光在毫沁营选址落项恒大御景湾,看准的不仅是当下的已有资源,更多是其未来发展的可能性。      

  恒大御景湾作为内蒙古自治区首批实施的超低能耗建筑项目,落址毫沁营版块,对于推动首府打造绿色、健康、舒适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也为青城百姓的健康生活增加了多重选择。

  恒大御景湾被动式超低能耗展示中心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