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寒潮来袭!大风+降温如何破?五恒科技予你温暖一冬
来源:乐居2020-10-10 15:15:44
摘要
10月8日,呼和浩特进入“霜降”节气,冷空气很是应景地随之而来。

  十一双节小长假刚刚过去,当我们还沉浸在出游的快乐之中,猝不及防的寒潮来袭,打了我们一个措手不及。10月8日,呼和浩特进入“霜降”节气,冷空气很是应景地随之而来,中西部大部地区温度下降,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市、乌兰察布市、巴彦浩特市均下降3-5℃。瑟瑟发抖的我们默默穿上了秋裤。

  受冷空气影响,8日至10日,内蒙古西部偏南、中东部大部有降雨,东北部局地伴有雨夹雪;中西部偏北、东部偏西有大风降温,局地降温8℃左右,同时中东部偏北地区可能出现道路结冰。蓄势待发的“冷空气”,不定时的给青城人来一个组合套餐,降温+降雨。

  眼看着离供暖的日子越来越近,然而以往年经验来看,每年温度不达标还无人管理的情况数不胜数,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忧。提前放水、排气稍不留神,暖气房转身为海景房,楼下邻居还可能会在入冬前欣赏一番,“山水涟漪”美景。         

  当然在北方生活,想要挨过大风和寒潮,暖气是不能少的。但由于供暖期间,室内外温差大,室内过于干燥,随之而来引起人们烦躁不安、鼻咽干燥、头晕眼花、皮肤干燥等症状此外还表现为呼吸系统疾病的诱发和加重,如咳嗽、支气管炎等。温暖的“附加值”让很多人头疼不已。

  每年反复循环,如何解决这一普遍存在的现象?开窗通风?加湿器?因现在大部分地区采用的是集中式供暖,温度和湿度并没能完美搭档,合理调节室内舒适的人居环境。

  超低能耗被动式住宅应运而生。一个可以实现供暖、供冷、新风、内循环等功能的住宅。保证四季的室温可维持在20℃~26℃之间,具有高保温性、高气密性,超越传统住宅真正做到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为居者提供舒适健康的居住空间。

  超低能耗被动式住宅动力来源在哪?是如何做到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五恒”?

  在超低能耗建筑内隐藏的环控一体机,可以24小时高效过滤沉降PM2.5颗粒物,净化室内二手烟、甲醛、苯等有害物质远离冬季大风带来的尘土污染,新鲜空气不断循环保持室内洁净如新,无菌无尘无污染,全方位干净新鲜。根据人体需求调节系统的风量,即使不开窗也能够保证室内空气清新流通。

  超低能耗被动式住宅,采用多种高端外墙保温材料和高保温性能围护结构,防止热流失,隔绝冷空气。无热桥设计搭配环控一体机实现供暖、降温双向控制,同时采用电辅助供暖,使室内始终保持人体***的20~26℃之间。无需担心初冬的早晨被寒冷惊醒,换季的时候翻箱倒柜四处找寻。

  室内恒温实现,恒湿如何解决,何种方式来取代空调、加湿器?超低能耗被动式住宅采用智能环境控制系统,智能调节室内湿度,将室内湿度始终恒定在40%~60%之间,实现室内无霉变、不阴寒、干爽舒适,最大限度满足人体的健康需求。

  在被动式建筑外墙、门窗和楼板均采用了隔音构造,整栋建筑具有包绕整体的、连续完整的气密层,同时每户及电梯楼梯间公共区域具有各自连续完整的气密层。置业者看沉浸在安逸恒静的家居氛围,享受层层隔绝降噪、无任何噪音源带来的舒适生活。

  在气温变化莫测的呼和浩特,有这样一间屋子,该是多么惬意。话说回来,在呼和浩特有这样的住宅吗?答案:有!

  恒大集团集24载精品建筑经验之大成,首创开启呼和浩特绿色建筑人居典范,为青城人民打造全新被动式超低能耗住宅。作为内蒙古自治区首批实施的超低能耗建筑项目,恒大御景落项城北毫沁营版块内,当前展示中心已盛大开放,约97-184㎡绿色科技美宅,VIP招募全城盛起,欢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