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揭秘绿地城现象级热销 一路当红绝不是偶然!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30 11:08:24
摘要
为什么绿地城如此备受青城人民喜爱与青睐?这与其背后的非凡价值密不可分。

  对于以实力为根本的楼市“主角”来说,获得的荣誉都始于对自我的苛求。

  在近几年中,绿地城作为呼市地产销售市场佼佼者,以主角的姿态领跑市场,力压众多竞争对手,成为当之无愧的热销红盘。

  成绩斐然的背后,更洞见其卓越内涵。入市以来,绿地城一直享有颇高的市场关注度。从首次亮相青城到加推热销的火爆态势,一路走来,绿地城始终满载青城人民的期盼与憧憬,几度倾城,备受市场关注,以其独特的魅力,续写传奇。

  为什么绿地城如此备受青城人民喜爱与青睐?这与其背后的非凡价值密不可分。

  坐拥城市黄金板块  交通价值飙速增长

  优异的地段决定了一个项目的价值和项目的生活方式。作为呼和浩特“东优、北控“战略门户,目前的新城区发展正火热,城市动线愈发清晰。

  绿地城,筑于新城区科技城核心区、如意CBD(经济政治区)、万达商圈、高铁机场枢纽圈四大城市圈交汇核心。区位优势明显,多条线路公交贯穿,交通设施完善,“出则繁华,入则自然”,是新城区不可多得的自然与繁华双拥之地。

  处于黄金交通枢纽的绿地城,紧邻地铁2号线(百合路站),近1号线;项目占据城市主干道,交通畅达火车西站、汽车站距高铁东站仅约3.5公里,距白塔机场仅约7.5公里。三横三纵交通脉络,清晰规划出行之路。

  在区域不断发展的同时,便利的交通带动地段价值飙升的“黄金法则”在绿地城一路飙红的销控表上得到验证。

  11月28日,绿地城(西区)建面约93-129㎡城芯美宅首度开盘,千人共赴,争相竟藏,再现现象级热销。

  全系醇熟配套  优享幸福生活

  如果说,绿地城的热销靠的只是区位优势与交通价值,这样想就错了,其区域内生活配套毫不逊色。

  单说商业方面,东万达广场、摩尔城商圈、喜悦广场将其包围且项目自配绿地自有品牌商业绿地缤纷城,四大商圈满足生活需求,消除跨城区购物顾虑。

  再说医疗生态资源,东河医院、内蒙古妇幼保健院等医疗机构满足业主就医需求;如意河环城水系带,北山公园、哈拉沁生态公园等城市景观资源,富氧生活“0”距离。 

  值得一提的是教育配套,名校学府林立,独享优质教育资源。绿地城紧邻实验中学(三中)东河校区,这是首府一流的公办“九年一贯制”院校,占地面积约114亩,校区可同时容纳3000余名学生学习、生活。在其周边还有呼市北师大附中、呼市二中分校等名校,除此之外,项目还将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152㎡的九班幼儿园,满足适龄儿童上学需求。

  百万平米城市综合体  打通生活圈“最后一公里”

  2020年,绿地集团载誉而归,为呼和浩特再献新作,打造绿地城(西区)百万平米城市综合体,承接城市圈群产业动脉及大城封面形象绿地城(西区)DK6地块。总用地面积约42624㎡,地上总建筑面积约98112㎡,规划建设绿地自建商业——绿地缤纷城。项目包含生活荟及G-SUPER全球商品直销中心和5栋高端住宅等,满足440户家庭生活所需。

效果图效果图

  城市综合体的核心价值是对城市资源的最大化占有,占有资源越多其升值潜力越大,物业价值成长相较于普通住宅明显会更高。同时,城市综合体在为片区打造配套价值的同时,区域价值的飙升也会反哺在住宅价值上。

  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全系酣熟配套+百万平米城市综合体的打造成就了绿地城的一路飘红。而绿地城焕新青城人生活的脚步从未停止,当前,绿地城(西区)住宅起售热销中,欢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