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品牌房企扎堆 区域量价齐升 中海河山胜境何以脱颖而出?
来源:乐居2020-12-02 14:39:53
摘要
板块内楼面价最低,坐拥九年一贯制名校

  春江水暖鸭先知!土拍市场一定程度上是楼市的晴雨表,反映着楼市风向的变化。如果想要衡量一个区域是否有发展前景,那么除了交通及生活配套等基本设施外,品牌房企的进驻数量也决定了该区域的未来。

  房企扎堆、科技城双轮驱动,区域价值持续看好

  从2019年拿地热到现在,城北毫沁营发展迅猛,陆续吸引了多家品牌房企进驻,区域认可度也是迅速提高。不可否认毫沁营已经成为2020年呼市楼市的主力供应区,昔日的荒凉之地已经成为十余家房企实力筑城的城市沃土。

  一个区域前景如何,追溯政府规划可见一二。2018年8月1日揭牌的呼和浩特科技城,总面积约30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49亿元。2019年呼新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中透露,未来的新城区毫沁营片区将承北载南,打造国家一流的高教科创聚集地、青城城市精英新中心、经济发展龙头、人文生态新区……。由此可知,未来的毫沁营片区将通过经济建设发展,以及城乡建设统筹推进,全面提升区域内生活品质,成为具有草原风光特色的呼和浩特城市新名片。

  板块内楼面价最低,坐拥九年一贯制名校 

  在品牌房企的群集效应以及科技新城的规划蓝图的带动下,毫沁营板块的脱变升级仿佛形成了一种良性循环,教育配套也开始集中落子毫沁营。除了9月份已经立项的呼市老牌信息满族小学北校区落地毫沁营板块内,近期毫沁营板块的规划中学也已确定是九年一贯制的呼和浩特实验中学。本就有实验中学察哈尔校区的加持,如今,毫沁营板块教育配套实现大升级。

  在进入毫沁营板块的门槛一步步被提高的当下,还有刚需上车的机会吗?

  如果看中国房价构成的成本,地价是房价构成的最主要成本。很多人形象的把土地比作面粉,房价比成面包,如果面粉价格较低,面包还会这么贵吗?

  近期,中海河山郡推出第四子,拥有运动科技精著社区的中海河山胜境,该项目是片区内楼面价最低的地块,低地价项目意味着诞生亲民价格。因此,项目约85-133 ㎡“微”资产减压青春活力雅居面世,均价10266元/㎡起,适合不同需求的刚需购房者。在毫沁营地价日益攀升的今天,中海河山胜境性价比优势更加凸显。

  更为关键的是,中海河山胜境距离九年一贯制实验中学仅一街之隔。孩子的教育与每一个家庭息息相关,为了教育而频繁换房的案例比比皆是,对于购房者而言,教育已然十分重要,而九年制一站式教育更为稀缺。综合分析,中海河山胜境创下新城性价比之王,成为呼市目前最具性价比刚需首置首选。

  醇熟社区不再等,置业热选超性价比

  价值体系愈发清晰,区域的城市配套也正进行着全面焕新。

  除了项目北侧是呼和浩特实验中学,东侧有满族小学北校区以外,距离项目1.6公里处,已有投入使用的实验中学察哈尔校区。在生活配套方面,南侧泽信加州华府一带,已经形成较为完备的居住业态,生活超市、各类餐饮等都能满足居住日常需求。东河、大青山生态涵养带、哈拉沁涵养带和敕勒川公园、成吉思汗大峡谷公园等各功能主题的公园和绿廊交相呼应,让北城毫沁营生态景观生活再上全新台阶。

  作为深耕呼市11年之久的品质央企中海地产,一直深受呼市人的信赖,它对于呼市人居的深刻理解,也已经印刻在产品的每一处肌理之中。

  中海河山胜境从社区的建筑工艺,到品质细节,再到园林景观都已实景呈现可谓给足呼市人民惊喜!

  作为城北全维度有氧社区,中海河山胜境整体打造全龄运动生态社区。在场所的设计中,为满足0-12岁全龄段儿童活动需求,打造有魔法乐园和冰雪奇缘两个主题儿童活动场地;并利用登高面、楼栋后场空间,设置青少年活动区。在晨跑、夜跑成健康新潮流的当下,社区特地设置有900米健康跑道,让业主足不出区就可以享受园区运动健身的快乐。

  “一环、一轴、六园”的园林设计重新定义生活方式,一环即是900米健康跑道;一轴即是140米中心景观轴花园;六园有文体花园、智慧花园、活力花园、长者花园、静思花园,这样的园林景观设计满足了老人、青年、儿童的活动需要,实现幼有所学、中有所怡、老有所乐。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生活于中海河山胜境,单是社区配套,就让人艳羡。

  未来,随着科技城影响力的扩围,以及高端住宅区价值外溢,毫沁营与科技新城的融合加剧,毫沁营板块房价势必会水涨船高。

  “大前景、多生态、邻名校、低门槛”的中海河山胜境,建面约85-133 ㎡青春版活力雅居,10266元/㎡起,无疑是当下城北毫沁营置业的热门之选。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