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城发物业扫雪除冰暖人心 2020寒冬有你更温暖!
来源:乐居2020-12-09 14:43:14
摘要
风雪弥漫,城发佳荣物业在您身边!

  2020年12月5日,降雪翩然而至,呼和浩特因此增添了独特的韵味,美丽的园区也披上了洁白的外衣。冬雪焕了新颜固然美妙,却也是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不便。

  雪情就是命令,佳荣物业作为城发绿园的守护者,考虑到大家的出行安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共同组成了“清雪小分队”,携起手来清扫园区内的积雪,给大家的出行增加更多便利和安全!

  傲雪凌霜,瑟瑟寒风,恶劣的天气并没有影响每一位城发物业人员清理积雪的热情,城发物业全体员工早已整装待命,按照预先制定的“先主路、再支路、后便道”的清扫方案,纷纷展开了有条不紊地清理工作。鞋湿了、衣服潮了,谁都没有功夫换,只为方便业主的安全出行。

  园区内的各个角落、各条道路都由“清雪小分队”清理得十分干净。城发绿园的单元门口、车辆进出口、商铺门口及楼宇通道等区域,项目经理带队、客服、维修、保安、保洁纷纷化身除雪小能手,冒着冰雪严寒铲冰除雪,保障业主出行安全。

  除此之外,物业工作人员还用吹雪机帮助业主进行车窗除雪,让业主安全出行。这份来自物业的贴心,令人感动满满。

  这份暖心也得到了我们不少业主的赞赏和支持,业主们纷纷在管家群里对这样的暖心之举点赞。

  早在11月17日,城发物业公司便提前部署冬季扫雪防冻工作,以确保业主雪天出行安全。物业公司在总结往年的工作经验的前提下,将扫雪防冻工作提前纳入冬季重点工作之一。不仅提前组织培训,将全体员工按既定计划进入预定岗位,提前掌握必要的知识和技能。而且在物资方面充分做好了准备工作。物业公司对现有的扫雪铲、除雪推板、融雪剂、防滑地垫等器械,进行必要的检修养护,对不足部分纳入采购计划。

  城发物业用热情将冰雪融化,在寒冷的冬日为每位客户送去了浓浓的温暖,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物业人应有的风姿,诠释了城发物业“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为城发物业品牌增光添彩。

  不管是疫情期间物业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在社区开展的疫情防控措施,还是每逢大雪倾城,冒着冰雪严寒铲冰除积雪眠,城发物业从业主们入住那一刻就开始默默守护城发的家园!默默守护着城发的所有业主!

  物业服务的卓越主要体现在日常的细节管理上,城发佳荣物业通过各基础服务部门在细节管理上精心挖掘,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亮点。

(区位图)(区位图)

  城发绿园是一个以居住为主的生态智能化宜居社区。项目位于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海拉尔西街以北,工农兵路以西,防风林南街(成吉思汗西街南侧)以南,乌里沙河以东的区域。背靠防风林公园、新钢公园,坐收乌里沙河沿岸景观。目前城发绿园三期项目少量高层房源在售,户型面积92-141㎡宜居大宅,恭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