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防控、服务两不误 中海物业人的一天
来源:乐居2021-02-03 09:37:53
摘要
【为幸福 中海在行走】的背后是中海人是情怀,让房子不仅是住所,更是一所“充满人情味”的住所。

  中海地产呼市公司自2010年进驻呼市以来,已落子呼市17个项目。其中,10个项目均已入伙,几代中海物业人初心不改,秉持用心服务理念,虽然已经是近10年的项目,却始终保持着客户满意度90分以上的优异成绩,在业内传为佳话。

  走进中海社区,在那些漂亮的建筑背后,总有一种莫名的温馨与感动,也许你不会时刻注意到它的存在,它却已经在你的内心住了下来。

  在中海物业服务的紫御东郡、外滩、凯旋门、御龙湾、蓝湾等祥和融洽的社区,总是离不开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很少被人提起关注。在每天平凡的岗位上,他们不辞辛劳和汗水、日复一日的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在每天早晨大多数人还沉睡在梦乡的时候,他们早已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来到工作岗位,为千家万户即将开始的一天准备着……

  多频消杀 安心社区

  物业安保处每日会安排专人,在小区各出入口为进出业主和驾乘人员进行体温测试和车辆排查登记。

  为了杜绝狡猾的病毒进入社区,中海物业安排专人对小区公共区域进行每日两次的消杀工作。工作人员背着装满消毒液的喷雾器一个又一个单元、一层又一层楼开展消毒工作,覆盖入户大堂、电梯大堂、儿童游乐场所、室外绿化等人群密集场所。开关、按键、把手等接触位置,都会被着重处理。地沟、地下室、垃圾中转站等重点部位还会进行重点消杀,不留死角。

  同时,在小区的各宣传栏、公告栏,电梯内、业主微信群等,物业都进行了疫情相关防护知识宣传。

 全面检测 安全为上

  对于中海物业人来说,每天配电房巡查是必不可少的一项工作。

  进入配电室,面对复杂的设备供电线路,不熟悉的人会混淆不清,而对于中海物业维修工来说却是了如指掌,他可以快速确认到每个楼栋的具体供电区域。虽说绝大多数情况下,这些设备仪表的指针状态、数据显示都是正常的,但物业维修工每天的例行巡检作业必不可少,因为一旦有丁点疏漏,就意味着事故。

  在配电房检查完毕后,物业维修工还要到水泵房进行巡查作业。确认通风设备、灭火装置及照明正常,查看水泵房配电柜指示灯、电流表及接线端等,并详细填写巡检记录表,确保水泵房正常运行。

 门窗清洁 楼道革命

  临近春节,正是辞旧迎新进行大扫除的时间,考虑到冬季家庭清扫的不便,中海物业人员便走进业主的家中,提供玻璃门窗擦拭清洁服务。将臻心服务的精神倾注于冬日的家政活动中,为业主家人们焕新家貌。

  有事帮一把,帮业主提重物、撑伞服务等等,在最需要帮忙的时刻中海物业一直都在,他们的存在,让业主在无助的时刻倍感温暖。

  除此之外,中海物业还有每月两次的“楼道革命”工作。楼道作为重要的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必须时刻保持畅通。中海物业对小区楼道内违规堆放的各种杂物进行清整动员活动,旨在为小区居民创造一个整洁干净的居住环境。同时对在楼道、楼梯消防通道有堆物杂物的住户进行思想动员工作,告诉业主消防通道的重要性。

  清理园区非机动车,对非机动车车棚进行整摆,还原整齐有序的园区环境;针对违规占用消防通道进行定期清理,保障消防通道畅通。这都是中海物业人的日常工作。年前更是加强对楼道革命这项工作排查彻底,确保每一位业主过平安年、幸福年。

  中海物业秉承着“物有所依,业有所托”的服务承诺,肩负起拓展幸福空间、服务美好生活的央企责任,将细致的工作做到极致,为可能尽所能。呼和浩特市中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始终关注关心服务项目的防疫工作,统筹谋划、上下一盘棋;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为呼和浩特中海的广大业主筑起了一道安全暖心的防线。

  中海物业在2021年春节期间防疫工作纪实也是本次中海地产举办【为幸福 中海在行走】主题系列活动之一。

  【为幸福 中海在行走】的背后是中海人是情怀,让房子不仅是住所,更是一所“充满人情味”的住所。

  【为幸福 中海在行走】的活动将持续到3月31日,更多活动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中海官方平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