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在全球投资不景气的背景下 2021年 什么是最好的投资?
来源:乐居2021-03-12 18:48:35
摘要
在呼和浩特最好的投资到底是什么?

  疫情下的2020很快就过去了,在2021年听到最多的就是“今年投资行情不太好”的话题,负面新闻相继曝光,在这个特殊的时代背景下,单从城市发展来看,整体都在向利好发展,但从整体看,2021年似乎并没有冲破2020年的疫情影响。

  传统投资行业整体下行

  俗话说“钱是个好东西”,在没钱无法生活的今天,投资成了最快盈利的方式,许是疫情后的资金紧缺给众多人内心灌输投资赚钱的想法,入股、开店、开公司愈加频繁。看着频频而出的理财产品,打着稳赚不赔的旗号慢慢深入人心,人人都想赚钱得利,结果因为盲目跟风而失败。投资是一件很专业的事情,不少人愿意把资金交给专业机构进行打理,但是鉴于国内的机构投资者发展还不太成熟,国内的投资渠道相对匮乏,目前大众普遍能接受的投资方式主要是房地产和股市。

  在去年疫情严重的市场下,股票、理财等传统投资行业整体下行,房价却在逆势上涨,12月22日,社科院发布了《中国住房发展报告(2020-2021)》,其中明确提出:2021年全国商品房均价将同比整体上涨5%。根据贝壳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二手房市场城市榜单》,2020年全国二手房交易金额达7.3万亿元,比去年增长8.1%,甚至创下了2015年以来最大值。

  房地产开发投资历来占全国GDP比重较高的一部分,可以说,房地产市场是拉动国家经济增长的重要一环,经济依赖于房地产,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2019年投资对经济增长的贡献占比达到了31.2%,消费57.8%,外贸在11%左右,房地产的投资占比是很大的,无法被替代的。

  房地产投资为何备受追捧

  从政策角度看,12月3日高层在年底住建部座谈会上专门强调:“要加强十四五时期住房发展顶层设计,研究好住房市场和住房保障两个体系”。

  “住房市场”和“住房保障”两个体系的意思就是:市场的归市场,保障的归保障,两个体系同时存在、相辅相成。

  这次经济工作会议历史上头次大篇幅的强调保障租赁住房,就是要重新把租赁住房作为解决大城市高房价的一种手段,让低收入人群住租赁房,让高收入人群买商品房。

  从投资角度看,在土地稳定增值的情况下,投资房地产行业的风险相对较小,十年前的一套总价三十万的房,在2021年总价翻3-4倍,这个数字已经算是保守估计。随着时间推后,城市发展更边缘化,现在触及不到的边缘片区许是另一新生热土,边缘片区土地增值后,市区内的土地则会更加值钱。正因如此,更多人选择投资买房,不论是自住还是外租,房子都在稳定增值,也许有不少人质疑,房子总有一天会降。

  从生活角度来看,城市终归是要发展,发展既离不开房企入驻,有房企入驻必定会兴起商业圈浪潮,环环相扣的结果则是导致房企增值效应。衣食住行四大项与民生息息相关,房地产未来绝不会消失,崩盘绝无可能。

  呼和浩特房地产市场稳定

  随着城市发展的加快,钱越来越不值钱,土拍拿地价渐高,导致房价日益攀高,拿着三线的工资消费二线的水平,所以对于投资来说要更加慎重。现如今,呼和浩特八字方针“东优南拓西联北控”的提出,投资房产更是相对稳定的,房屋租赁、土地增值带来的房价提升让房主从中获利不少,这是无疑的结果。

  在2020年到2021年的区间内,疫情下的城市迅速发展,而呼和浩特这个三线城市的发展突飞猛进,转眼间以全新的面貌面世,地铁运行、新机场的修建、高架桥通车、城区要道通车、郊区及远郊楼市兴起,带动经济发展的同时也顺利的为房地产开发商带来巨大商机,而房产项目定价与周边商圈配套是否成熟密不可分,所以在城市发展的同时,各大房产项目也因商业、交通、医疗、教育等配套逐步完善的情况下房价大涨。

  拿现在最火热的毫沁营板块来说,2011年的毫沁营黄沙满天飞,只有国道路边有一排房子,10年过去,毫沁营成为置业热土,各大房企纷纷入驻,房价暴涨至12000元/㎡+,毫沁营从此改头换面,路修好了、医院开了,配套还再完善中,可想而知等到配套成熟后,毫沁营板块房价还会迎来多少增值空间?这是无法估量的。

  中海地产品质口碑双保险

  投资的目的最终都是为了资金能够保值和增值。对于过去的中国房地产,房价一路上涨,只要买房基本上都是稳赚不赔,这个导致很多人在买房投资的时候会不分区域、不分类型的投资。但在普涨热潮结束后,只有高品质高口碑的房产才能脱颖而出。加上未来城市分化、城市内部板块分化、板块内部小区分化将是大势所趋。

  抛掉劣质房置换成品质房,将是未来很长时间内购房者必做的功课!房子的品质比数量更加重要。

  中海地产于2019年6月10日及2019年11月18日拿下毫沁营4宗地块,中海河山郡多个项目相继开盘,以最低的楼面价、优质的地理位置、九年一贯制名校规划及超高性价比的优势形成了开盘热抢的火热场面,多次创下销售奇绩。中海地产呼市分公司成立的11年内,共开发项目11子,在行内创下优质口碑,聚焦全城目光。

  在周边都是名企的环境下,中海专注于细节优化,从入驻呼市至今,在对项目质量、物业、风格、景观方面的把控无一不精致。相对于华润置地项目奢华高贵的定位,中海项目则更加适于居住,在项目初期,中海对社区景观的定位旨在打造适合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住宅,社区建设为各年龄段的居住者量身打造。

  并且秉承底均价高质量、高服务为购房者打造优质住所,被公认为性价比最高的房企项目,凭借自身实力在毫沁营板块内站稳中心位置。对于购房者或者投资客来说,中海无论是在价格、地段还是品质方面都是最好的选择,政府以毫沁营板块的发展为重点进行大量投资,在发展利好的前景下,房产增值只是时间问题,板块初期发展阶段则是最好的投资时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