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品质房企+商业综合体,抢占城市“中心”最后的机会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8 17:39:00
摘要
万达广场落户永泰城御景二期,城市南拓重要商机

  近几年来,呼市房地产的火热也带动了商业地产的快速发展,落户呼市的大型综合体项目呈现遍地开花之势。凡是在住宅周边的大型商业更能得到大众的喜爱,像万达商住圈、滨海商住圈等,可以看出商业综合体对推动商住业经济新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2021年年初,呼和浩特永泰城与万达商管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永泰城30万平米大商业由万达运营,强强联手的局面,这是实体商业与住宅融合的一次革命性创新。万达广场的落户,对于永泰城御景二期来说,不仅价值得到明显的体现和提升。伴随永泰城自身约59万㎡商业综合体的不断建设,各项生活配套也将进一步升级和完善。完善的商业配套,是未来高质生活的保障,满足日常所需一站式吃喝游娱购,让业主的品质生活飞跃提升。 

   

  永泰万达一站式新型模式不仅满足顾客多元化消费需求,更是将打造旅游中心、文化中心、社交中心、生活中心四大“中心”集合多个中心于一体的商业综合圈,规划引进上百知名品牌,打造集合国内外各类全新概念店、国际***别旗舰店等,以布局无边界、无时限的消费新场景,向大众传达精致舒适的生活理念。永泰万达广场的出现,不仅完美的填补了首府呼和浩特东南发展的商业空白,更是为城南生活带来了更多的可能。

  永泰城御景二期坐拥赛罕区繁华地段,周边教育、医疗、商业资源丰富,锡小分校、农大附小,附中书香环绕;呼和浩特市蒙中医院、伊生泰妇产医院健康在侧,毗邻兴安北路、南二环等出行交通便捷;项目内建花园,绿意盎然、清新富氧拥有约4000㎡阳光草坪,住在这里如同住进风景里;永泰万达一站式新型模式满多元化消费需求。落户永泰城御景二期,一切对生活的美好想象都可实现,满足对家的所有定义。

   

  自2013年永泰城首次进入大众视野,8年时间里见证了赛罕区的崛起,在汇景,丽景,御景三期之后,御景二期也随之热销,延伸居住功能,奠定赛罕区大热红盘地位!永泰城御景二期所以深受市场热捧,除了优越的地段所带来的环境、配套、交通、教育等各方面的优势,产品自身素质也是十分过硬。

  小区纯人车分流保障出行、双轴礼仪园林设有艺术景观廊亭、4000㎡阳光草坪、千米塑胶环形跑道、亲子活动乐园...诸多贴心升级设计。整体楼栋南向布局,入户既私享绝佳采光。巧妙创造百变宽厅,超大开间延展室内的空间视野,充分展现人性化的灵动空间。最大约6.8米IMAX级横厅设计,以奢阔超长采光面,诠释着阳光生活的真谛;后期可自由分割空间,可满足多种不同的居家需求。无论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三代同堂,亦或全新的二胎时代,都可以通过对空间的不同规划,因需而变。

  可以说,永泰城御景二期基本满足了购房者对品质人居的所有幻想,而这样一个内外兼修的楼盘,怎能不让人心向往之?

   

  如今,永泰城御景二期清盘收官在即,片区有万达广场的入驻,清盘收官的关注度和热度可想而知,感兴趣的朋友,真的要及时关注,别让犹豫您错过未来的幸福生活!

  建面约88-142㎡宽境雅居,每天仅限一套特价房,全城清盘 火热销售中~

  咨询电话:400-606-6969 转13957

  项目地址:赛罕区南二环路与后巧报路交汇处南300米路东


标签: 商业 万达 二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