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4月17日星耀内蒙 万达广场&永泰中心签约仪式暨产品发布会荣耀盛启
来源:乐居2021-04-11 09:18:45
摘要
永泰集团&万达广场品签约仪式暨永泰中心产品发布会将于2021年4月17日14:00,在喜来登酒店盛大举行!

  呼和浩特乐居讯 2021年3月,呼和浩特永泰城与万达商管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呼和浩特永泰城将位于南二环路与兴安南路交汇处西南的永泰城30万平米商业整体交由万达商管集团运营,这也是内蒙古最大,全国升级版的第四代万达广场。

  第四代万达广场,比第三代规模更大,投资更大,增加旅游文化等主题,突出旅游、文化、社交、生活功能,是探索消费趋势的第四代万达广场,是对实体商业的革命性创新,将为永泰城周边带来更大的发展机会与合作空间。

  据悉,永泰集团&万达广场品签约仪式暨永泰中心产品发布会将于2021年4月17日14:00,在喜来登酒店盛大举行!

  呼和浩特永泰城雄踞首府东南核心地段,于城市主要交通干道兴安南路与南二环黄金交汇处、城市东南门户,构筑起一座150万平米恢弘磅礴的“全能城市综合体”,由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20强企业——永泰地产集团斥90亿元巨资打造。营建与世界接轨的全新全能型高端商务集群、国际都会生活区。永泰中心的落成,将填补首府东南商务空白,驱动滨河新区发展价值,揽收赛罕城心商业财富。

  交通先行

  永泰中心置身南二环快速路与兴安南路交汇处,财富路网通达四方,昭乌达路、包头大街、后巧报路、东影南路等城市级主干道密布项目周边,10余条公交线路经过。快速路、主干道构建起了滨河新区的快捷高效交通网络,近享便捷生活无缝切换,交通出行一路领先。

  名校环伺

  永泰中心隶属赛罕优质学府名区,周边3公里范围内汇聚36所名校资源。项目斥资引入锡林南路小学永泰城分校,进一步完善东南片区的教育水平,实现一站式优质教育的价值,同时为永泰中心带来稳定财富客源。

  医疗充沛

  永泰中心项目周边具有完备的医疗资源:武警总队医院、伊生泰妇产医院、呼和浩特市蒙医中医院、天衡医院、惠怡医院、赛罕区医院、赛罕区第二医院、医科大学附属人民医院、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等。充沛的医疗环境,为客户带来完善的医疗体系,为健康保驾护航的同时为项目公寓增值奠定强力基调。

  配套完善

  呼和浩特永泰城致力打造成为集现代居住社区、商业办公圈为—体、功能和配套设施完善的大型综合项目。周边金融机构林立,生活配套所需一应俱全。项目周边有凯元广场、鹏欣金游城、长乐宫摩尔城购物中心、万达广场、凯德Mall等商业资源。

  同时,永泰中心规划30万方商业配套,现已与万达商管签署战略合协议,旨在打造西北地区最大的高端商业旗舰百货,将成为首府东南城区乃至内蒙古办公生活、购物休闲、美食娱乐的商业聚集地。

  品牌加持

  呼和浩特永泰城进驻首府八年来,悉心只做精品,一直注重良好的工程品质与居住体验,现已成为呼和浩特尽人皆知的高端住区,为首府东南发展创造好了经济发展的条件。如今,呼和浩特永泰城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本次万达落户呼和浩特永泰城,为东南片区注入新的商业生机的同时,也为首府东南创造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首府新高度

  永泰中心总高190.15米,城市摩天峰著,筑就内蒙古新高度,全方位视野,无死角遮挡,阔景视线一览无余。平层4.2米层高,Loft5.4米层高,延展更多办公生活场景。匠筑玻璃幕墙、全景落地窗辅以新风系统、中央空调,构造城市天际线,启幕美好生活方式。

  4月17日,万达广场&永泰中心签约仪式暨产品发布会马上盛大启幕,不妨带上你的亲朋好友,一同来见证这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刻!

  参加活动可报名预约:可拨打永泰中心销售热线,申请领取特邀嘉宾邀请函,凭邀请函还可参与活动现场幸运抽大奖环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