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乐居助力内蒙古艺术学院美术学院2021届毕业晚会圆满举办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3 15:01:47
摘要
呼和浩特乐居走进高校毕业生晚会 助力学子开启梦想之路

     呼和浩特乐居讯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一样的季节与感伤,不一样的回忆与留恋。6月22日晚6点,内蒙古艺术学院美术学院2021届以“青春不散场,杨帆再起航”为主题的毕业晚会在内蒙古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大礼堂拉开帷幕,学校领导、师生、嘉宾们一同观看了精彩演出。

  此次毕业晚会由呼和浩特乐居独家赞助,在为毕业生们送去离校祝福的同时,也为本次活动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回顾毕业晚会当天,晚会现场充满了激情、热烈、活跃的气氛。本次晚会的系列节目有:歌曲演唱、舞蹈串烧、相声表演《三人行》、舞蹈《forever young》、原创弹唱《ok to the $》、歌曲《听说》、歌曲《老男孩》、歌曲《父亲的故乡》、歌曲《棠梨煎雪》、《美丽的神话》、舞蹈《失恋阵线联盟》。晚会现场同学们掌声雷动,挥舞着荧光棒,欢呼雀跃声不断。

  毕业晚会在优秀学生代表颁奖仪式后走向尾声,在这场晚会中,令大家印象深刻的不仅是同学们精彩的演出,也是这场晚会上在场所有人员风雨无阻的敬业精神。笑语欢声,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相思。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梦想,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心系母校,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再续华章!

  同时,呼和浩特乐居祝愿内蒙古艺术学院2021届全校毕业的学生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祝愿内蒙古艺术学院的栋梁之才们,向远方,再出发。愿你们单枪匹马闯入这世间,能够活出属于自己的所有可能。愿你们这一生既有随处可栖的江湖,也有追风逐梦的骁勇。不醉今朝,不惧未来!

  随着信息技术尤其是互联网飞速发展,传统的营销模式已越来越不能适应企业的生存所需,于是各个企业就开始按照互联网的特点积极的探索新的营销渠道模式。呼和浩特乐居在整合思维营销与渠道资源嫁接方面,不断创新理念,拓展新渠道,为各大开发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进而服务更多置业者,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资源共赢。

  本次走进内蒙古艺术学院,嫁接大学资源,助力内蒙古艺术学院美术学院2021届毕业晚会圆满举办,也是乐居在多维度服务体系中的创新表现。未来乐居也将继续夯实基础,坚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原则,实现渠道置换与合作共赢,高效创优服务。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LEJU),是国内领先的房地产家居互联网平台。我们致力于打造专业权威的媒体平台、开放智能的广告平台、阳光高效的交易平台。

  乐居以住为核心,以服务为半径,打造媒体、广告、交易三大体系新生态,用数字科技赋能互联网平台,帮助你我连接美好生活;并通过媒体赋能、广告赋能、交易赋能为房地产全行业提供领先的数据整合营销服务。

  向梦想出发,为青春代言

  给实力加码,舞台不设限

  我们期待自带优秀光环的你

  与乐居肩并肩,站在未来新起点

  在无限的可能中闪耀“出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