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呼和浩特市成功入围全国第二批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试点地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2 11:16:11
摘要
乐居买房讯 7月19日,商务部公布了全国第二批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试点地区,呼和浩特市成功入围。

乐居买房讯 7月19日,商务部公布了全国第二批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试点地区,呼和浩特市成功入围。

按照国家、内蒙古自治区关于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相关文件精神,今年3月呼和浩特市启动了申报准备工作,制定印发了《呼和浩特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方案》,并于6月获批首批自治区级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试点地区。

按照“两年试点,三年推广”的总体部署,分批组织一刻钟便民生活圈的打造培育、功能提升和建设规范,今年计划推动10个布局合理、业态齐全、功能完善、智慧便捷、规范有序、服务优质、商居和谐的城市便民生活圈试点建设,在服务基本民生、促进消费升级、畅通城市经济微循环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接下来,呼和浩特市将以此次入围试点地区为契机,聚焦群众服务需求,各部门协同配合,从科学优化布局、补齐设施短板、丰富商业业态、壮大市场主体、引导规范经营等方面,持续推进城市生活服务便利化发展,更好地满足城市居民日益增长的生活服务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呼和浩特乐居购房群 leju1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